Sara終於踏出成為藝人的第一步
開始在位於信義商圈的Baby 18駐唱
身為好友的我很為她開心
她的確是個相當有實力的女孩
外型亮眼
加上感染力十足的歌聲
我相信她一定可以成功的
昨晚
應Sara的要求
當起了她的造型師
雖然提供服飾的廠商給的東西並不算好
不過如果硬加進去的話
Sara昨晚的表演能說是我一手打造的
怎麼說呢?
有種很難想像的感動
和在熱線晚會及遊行時幫舞團裡的大家打理造型有相當大的不同
看著在台上閃閃發光唱著「Music Paradise」的Sara
除了一種快樂之外
還有無法言喻的電擊般感受
「她那一身造型都是我做的耶。」
我興奮地這麼對小維說
或許
這就像是好導演能夠透過鏡頭讓觀眾和自己都愛上女主角吧
我覺得自己就這樣和台下為Sara瘋狂尖叫的歌迷們一起愛上Sara了
只是我的愛也許會多上一層驕傲
因為人們就這麼愛上從我手中化身成一顆明星的Sara了
我彷彿感受到了比之前看見在我手中變得美麗閃耀的女孩們的笑臉更強烈的快樂
像是真的隨著Sara來到了Only You And I的Music Paradise了

以下連結:Sara的首支單曲「Music Paradise」
(要先把背景音樂關掉唷,不然會聽到Sara跟中島美嘉互飆)
希望大家支持賞盈希Sara嘍

http://www.wretch.cc/blog/sara0701&article_id=254730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wie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