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4月5日
我、大餅、和均瀛六點起床
超high地衝春吶
當然
既然是春吶的第二天
表示前一天我就已經玩通宵啦
這件事會在另一篇交代
不過話說回來
大餅和均瀛都嚇得屁屁抓
因為他們很怕我開車開到一半睡死
而且還身體一軟用力踩加速
然後我們一群人就會飛進巴士海峽了(阿扁總統,海邊要加蓋啦,不然好危險耶)



在前往墾丁的路上
均瀛拿出親手做的橙香蛋糕、波士頓派、和焦糖布丁
我和大餅吃了只能連連驚呼:「以後我吃不到怎麼辦!」

在此我要特別介紹焦糖布丁
裡頭加了日本北海道起司(有個堅持愛用祖國食材的朋友真幸福)
所以超香超濃超綿
而且焦糖的部份還加了酒
微微的苦味和酒香反而讓不膩的甜味更凸顯
真的是所謂的「口齒留香」呀
不要臉的大餅吃完自己的還想吃我的
看有多好吃就好了



我們很high地飆著音響裡的搖滾音樂衝向墾丁
(你知道一邊聽著Linkin Park的歌一邊在高速公路上飆時速100以上有多爽嗎?)
今天天氣超級好的
果然我這個陽光小王子來了就是好天氣呀(得意啥呀?)
進墾丁前
我就在加油站換上我的台客裝
看得大餅直搖頭的
不過去墾丁本來就是要花襯衫+海灘褲的咩






到了墾丁
因為時間很早(我就算很悠閒地開也只花一個半小時呀,我家離墾丁怎麼這麼近)
於是我便帶大餅和均瀛去我的「秘密基地」
如果之前有看我網誌的朋友會知道
我有一個心情不好時會去那邊一邊看海一邊想事情的秘密場所
那裡是處風景很美的懸崖
不過今天來心情可是非常好的
畢竟是跟我的超級好朋友一起來吶喊春天咩

這裡就是我常坐著想事情的位置,海風吹來相當舒服唷


望出去就是這樣的景緻,有一次我在這邊看日出,太陽不是從海平面,而是從天空中央唷,超美


懸崖下面是一片牧場般的海邊草原,可以看到成群的牛羊,那天我們則是看到馬


這邊長滿了野茉莉花,超香的唷


大餅很阿花地跟茉莉合照


看我的表情有沒有感覺到真的很香?


還有像這樣的紫色小花,整個秘密基地簡直像花園似的


這裡的入口其實很好找,不過要勤勞一點去找,或者是夠留心發現就是了


雖然陽光有點強,不過傍海的位置其實還是挺涼爽的


看他們都high變成女打仔了


「我的專業就在『鋸醬』電腦」


這裡是我的專屬位置,不可以搶唷


涼歸涼,風其實頗大的,要小心不要被吹下懸崖唷


這裡美到可以拍MV了


於是我開始強迫大餅陪我拍起電影海報:「在世界中心呼喊愛情」


我跟均瀛的「鐵打你號」


我跟大餅的「鐵林老木號」


我的石頭便便


這是台灣最近流行的「公路電影」+「霹靂嬌娃」新組成的風格


像我這種氣質男優當然最適合「公路電影」啦


天氣真的是超好的,這張大餅拍的照片其實原本沒有這麼好,是我修過的(大餅是相機苦手呀)


均瀛和大餅的「天空之心」


接著我們跑去看船帆石(可是我喜歡叫他尼克森總統頭啦)
一到堤防邊
看到用來當椅子的張嘴青蛙
我很不免俗地玩了很低級的遊戲(我愛低級XD)


明明是在地人還要假裝觀光客拍照的三個人




最近的新梗,很愛玩這招,這是均瀛和大餅的「扭曲的海天之心」


這是我和大餅的「海天之心」,看我多正派,均瀛原來骨子裡是小淫娃(別傻了,他是石女)


終於穿越重重岩岸到達海邊了,真有種越過彼岸的感覺呀(你是死了嗎?)


沒人幫我拍我就自拍(哼)


我們果然是海邊的孩子,看到海都瘋了,不過可惜岩岸比較不好行動







休息時很俗地逼大餅跟均瀛陪我喝思樂冰,小紅莓口味色素味好重,還是天然的尚好


接著我們就衝凱薩沙灘了
Wow!超期待的下海終於要來了(你是很想下海是不是?)

在等大餅和均瀛時我還跑去跟Ms.廁所搭訕聊天


今天我的一大任務就是把自己曬成巧克力男孩啦


不打算下海的均瀛穿著裙子來就算了,預計要下海卻只帶了一件褲子的大餅整個很白爛


我原本要拍放屁照,看不過去的均瀛跑來把它變成踹屁屁


天氣真的是超好的,我看娘如果再問我一次「要不要來這邊開店」,我可能會答應


海水超級舒服的,不過大餅笑得這麼爽純粹是因為有一堆裸男跑來跑去


超級不免俗地要拍「飛躍照」




「海洋之心」


大餅的動作太慢,害我變成「溺水的海洋之心」


大餅整個很賤地一直拍我醜照


亂跑結果被拍起來了



我也會「舞空術」耶,超屌的


我太吵,結果被均瀛揍了


想逃跑還一腳踩進洞裡


醜一就算了


要爬起來的時候另一隻腳竟然還醜二(丟臉死了)


大餅想要「蹓」均瀛,不過均瀛不理他(跌股)


大餅完全忘了自己沒有擦防曬乳這件事,回去可能會望著自己的黑皮膚生氣


三角腳腳,召喚魔動水王!


我完全不怕曬,玩得超開心


吃沙子飯糰(這是吃屎的表情吧...)


硬要在純樸的墾丁玩這種嚇人動作


玩一次就算了,還玩第二次(沒梗了啦)


這麼賣命是為了什麼...


青春偶像的風格不適合我(我明明就是「三重劉德華」耶)


原來我是諧星...冏rz(可是大餅很賤地說我是「三重『的』劉德華」,所以我說他是「新莊小甜甜」)



沖完澡,肚子餓了(寶寶餓了要吃飯飯)



於是我們到均瀛推薦的「曼波泰式料理」吃午餐
我只能說:「真是太好吃了啦!」
台北沒有一家泰式料理可以比得上啦

超好吃的月亮蝦餅
裡頭的蝦肉竟然還有彈牙的口感
而且一咬下去還有新鮮而不腥的蝦肉湯汁


很清爽下飯的涼拌檸檬雞
雞肉很香
不過我不知道是怎麼處理的
口感有一種揉捏過層次感
和酸酸的檸檬味搭配起來超爽口


讓我連嗑四碗的鳳梨炒飯
炒飯不油已經是基本了
擺盤的方式其實挺得我心的
盤子上大半都由炒飯佔據
然後份量相當夠的鳳梨和蜜汁腰果分擺在旁邊
也就是說想吃多吃少都可以自己來
這麼貼心怎麼叫人不愛
(照片是大餅拍的所以糊掉了,請大家罵他)


泰式辣椒炒海瓜子是我自己想吃的
其實我不是很愛吃海瓜子
不過加了蝦醬感覺起來挺美味的
而事實上也真的很美味
我們三個一邊喊辣一邊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還演起了「人魚奇緣」的「用kiss解辣」的爛梗


這道檸檬清蒸鱸魚只能說太美味了
超新鮮的海鮮在我們這邊可以說是極基本的條件
所以不列入加分範圍
可是這道菜的調味整個是超級開胃
檸檬的酸味去掉了鱸魚的土味
而且還襯托出魚的鮮甜
有多好吃呢?
連我這個不碰魚頭魚肚的人都嗑了下去
你說好不好吃?


最後的酸辣海鮮湯
湯頭超棒
可是基本上沒辦法全部喝完(實在太酸太辣,阿頹可能很愛)
不過裡頭的料超好吃
花枝是咬下去會有脆感聲音出現的那種
然後裡頭滿滿的菇類營養滿分


好吃到我跟大餅都忍不住說:「均瀛是對的。」
不過老實說均瀛真的很會找吃的
只要跟著他
絕對不會吃到地雷店(因為他自己是不好吃就不會再碰第二口的人)


吃飽以後
我們回車上小睡片刻
為下午跟晚上的行程養精蓄銳

大概睡了兩個小時
我們就精神飽滿地上路嘍
不過天氣很熱
均瀛一直喊著「我快融化了」
我自己倒是覺得還好
來墾丁就是要享受陽光
曬得黑黑的嘛


我在墾丁大街上的攤販用50元買了這個耳環
(因為我所有的耳環都丟掉了XD)


後來均瀛實在熱得受不了
很貼心的我們就陪他去冰店避暑(明明就是你想吃冰吧)

大餅點的是巧克力香蕉冰(普通,屏東最好吃的香蕉季節還沒到)


我點了是恆春特產綠豆蒜牛奶冰(有好吃到,綠豆蒜香香濃濃的)


均瀛不能吃冰(因為被我詛咒,結果好朋友真的在午餐時來了),只好喝木瓜牛奶


吃完冰接著就是逛街啦
一出冰店沒多久
街上就有人在發涼扇
大餅跟均瀛說日本人逛街都會拿著一支
不過我手上已經有相機了
於是大餅一個拿兩支
不過日本應該比台灣熱
如果日本人在日本逛街就已經要拿扇子了
那來台灣他們會不會要扛冷氣呀?


來到墾丁當然就是要玩遊戲啦(我平常在夜市不玩的)
第一個馬上就是玩射飛鏢啦



大餅想要那隻豬仔(如果他出錢我很願意幫他射n次)


雖然沒有大豬仔,不過有小野豬仔也不錯啦



然後我們玩了彈彈樂(好俗的名字)
就是彈乒乓球進去由十幾個杯管組成的架子裡頭
算是街頭遊戲中我挺愛玩的一種
只不過墾丁這邊的球數有少一點點
樂趣減少了一些


最後我們得到吹泡泡組合,送給大餅會嗆人的姪女


走到小米酒攤
老闆娘熱情地端出酒來
我要開車所以只輕輕沾了一口試味道
雖然比較甜
不過我還是寧願喝可樂
大餅和均瀛倒是覺得很好喝



在我們身邊經過一個女子
屁屁有像是被踢過的沙痕在上頭
我個人相信他是一個很顧人怨的女子
就連逛個街也會被人踢屁屁


天色開始暗了


不過墾丁大街才正要熱鬧起來咧


可能就叫「東亞病夫」的DJ,音樂還好,然後我不喜歡他的桌面整理方式(好亂)


我想偷拍另一個外國帥哥
可是那個胖胖先生一直以為我是要拍他


最後他還讓我們合照
不過其實我很想切掉胖胖先生
(熟男外國帥哥好讚,豪邁吃東西的模樣真的超m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wie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