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歌A)

你說我要太多 你連氣都喘不過
可是我和孤單變成朋友
安靜為你等候 卻被你說成負荷
或許你不要的其實是我

(主歌B)

你說都是時間的錯 你說只是我們錯過
我說其實那些都是藉口

(副歌A)

還是走到盡頭 還是跨不過
那些不知所措 就別再切磋
你的愛太寂寞 連溫柔都像痛
我想我不該回頭 我想我不該蹉跎 往前走

(主歌C)

原以為不會痛 當你說猜不透我
當你違背誓言離開我
你說會保護我 後來變成沒把握
最後竟說只是一時想錯

(主歌D)

這次我會自己想通 這次我會勇敢地說
沒有你我也能好好的過

(副歌A)

還是走到盡頭 還是跨不過
那些不知所措 就別再切磋
你的愛太寂寞 連溫柔都像痛
我想我不該回頭 我想我不該蹉跎

(副歌B)

還是走到盡頭 還是跨不過
別再故作輕鬆 假裝你愛我
你的愛是寂寞 它並不適合我
這次我不會回頭 這次我不會蹉跎 往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wie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