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照片裡少了我,但不代表我缺了席
在這個彩虹色的舞台上,我是你們的鏡頭,你們的掌聲,你們的尖叫,你們的眼影,你們的唇彩
記憶中,第一次在熱線晚會落淚,是以G-Rush的身份第一次登上舞台時
那時,剛開始學會跳舞的我用自認不驚豔,但感謝好多朋友都說我很妖的舞步跳著「看我七十二變」
然後,在募款數目破百同時,我一邊尖叫,一邊掉下了感動的淚水
後來,也許是漸漸要自己學著習慣大舞台
接著幾年的晚會表演,就算緊張到和小維在幕昇起前在台上互相擁抱打氣,我也沒有哭過了

親愛的你們呀,今年當我站在側台,看著你們幻化成美麗花蝴蝶翩翩起舞時,我竟像粉絲般感動落淚了

還記得每次拍照時我都很喜歡說的冷笑話嗎?
「笑一個,笑一個,對,對,對,好水,好水,可惜少了我就是不夠水。」
但我真的覺得,就算我只是那個在後台幫你們化妝,在後頭為你們鼓掌的人,你們仍舊是最水的大明星



進化版「蜜桃成熟時」人員幾乎和去年遊行一樣
只是我的位置換成了新入團的BB
但進化版真不愧是進化版
小維的抬腿讓我跟小白在後台都覺得XX要翻出來了



你們怎麼可以這麼Wonder Girl
「我的心裡只有你沒有他」加上「冰冰好料理」我只能說大家都好有梗



開場獨撐大局的姐仔真不愧是隋棠版的Jolin
最後穿著高跟鞋還鞭轉
我只能說你是永遠的大明星(但還是過氣的)
然後來問我今年怎麼沒表演的七位粉絲中就有三位說「我以為你會跳花蝴蝶」和「我想看你跳花蝴蝶啦」
所以遊行如果要進化版的話請務必讓我滿足粉絲們的期待



好久不見婊子舞了
這次的Circus相信大家練得很累
但辛苦真的是有成果的
就算沒有Spot Light
你們都是讓人目不轉睛的焦點



親愛的
我知道你這次真的很累
你現在掙扎的我也曾經經歷過
我知道那不容易
但我希望你能知道
不要什麼事情都扛在自己身上
卻在發現喘不過氣的時候覺得自己是無援的
大家都很願意幫你
只要你開口
「心事哪無說出來,有誰人會知」
對吧?
但表演真的很精彩
雖然你覺得自己不夠好
可是你真的很棒
只是當掌聲那麼多
讓你覺得肯定自己的時候
別忘了謙虛
好嗎?



親愛的
我真的覺得
無論是姊妹團體裡還是表演裡
少了你
我們該怎麼辦呢
你總是默默努力又不吝於幫助每一個人
妹妹瀏海大家笑你豬哥亮
可是你就是可以像Jolin
中分馬上就變隋棠
人生有你變得好有趣唷
你不只是花花世界裡限量版的花花蝴蝶
更是大家最親愛的Real Man姐仔
為了對全場說句「GLance姐仔我愛你」我還砸了兩千元
你看我有多愛你



親愛的
這些年一起走來
我真的覺得很多感覺已經沒辦法用文字或語言去形容了
那些共同擁有的點點滴滴
下流的笑話、辛苦的汗水、打結的思緒、傷悲的淚水
只要我們都懂就夠了
然後昨晚聊的「壓力」話題
你的「試著不要讓自己那麼偉大」和我的「很多事情真的不要太計較,要能放下,無論是遺憾或榮耀」其實很像
自私沒有什麼不好
多為自己想一些只不過是為了能夠有更多心力
保有更好的自己好去珍惜想珍惜的人
我知道
你還在努力
但如果有什麼我們可以為你做的
讓我們知道好嗎?



親愛的
雖然這段時間大家都忙
沒能好好聊聊
但我相信你也是走得滿身是汗
不過你和姐仔一樣
都是那麼願意把happy散播給大家的甜心
這種心情我懂
所以我們就一起繼續當個「性」獨立「性」自主的新時代女性吧



親愛的
每次幫你作完造型
真的都覺得超有滿足感的
可是又覺得你會不會覺得每次都拿你搞怪很困擾
每次都接受我所有任性的要求
叫你變T就變T
叫你變Amit就變Amit
我很開心
但也希望你也是真的一樣喜歡我們所擊出的火花的



親愛的
你在舞台上永遠都是那麼令人目不轉睛
聽說第四代Go Go Boy的舞還是一星期之內練好登台的
我想你還是別往女企業家發展好了
無論是婊子舞還是Go Go Boy都讓人驚艷的你
我想無論要去美國當脫衣舞孃、還是在日本六本木當女王、或是常駐泰國當Go Go大使
你都是無敵的



親愛的們
把你們放在一起不代表不重視你們
只是我真的好想睡覺唷
這幾天的奔波加上坐夜車直到星期一早上九點才到家
原諒我的腦袋像漿糊一樣
可是你們的亮眼表現我都看在眼裡
小馬和BB整個非常融入誇張的眼粧裡頭
是找回自我了嗎?
小優熊和坎裴姬雖然看到粧容很驚恐
可是真的非常適合你們唷
Makoto很令人驚喜
果然獅子座就是要激才會衝的星座
而由於真的實在太忙的小彧沒能給你更猛的粧真的很抱歉
不過在表演和義工這部份
要找到平衡實在是不容易的
希望你能為自己找好一個適當的調適方法嘍



當天一起努力但可惜沒拍照片的兩位造型師-Neo和小煙
真的很辛苦你們唷
和你們合作是非常快樂的事情



晚會當晚
阿妹/阿密特給同志朋友們的一席話真的很令我感動
我想送給各位親愛的同志女友們:

「我愛你們,我知道你們也愛我。」

錯過台北場的朋友可千萬不要錯過高雄場嘍


特別加映:2007年第十屆熱線募款晚會開場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wie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