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皇宮某處,有間小黑屋,傳說是皇后娘娘剷除異己的秘密房間,只要一聲令下,皇后娘娘身邊的容嬤嬤就會帶著人稱猛將兄的神龍教主龍兒,用最殘酷的方式凌虐得到皇上寵幸的妃子。這天,還珠格格紫薇也被帶到這間神秘的小黑屋。)

:奴婢紫薇叩見皇后娘娘。(跪安)

:哼...。

:皇后娘娘,皇后娘娘。

:你會唱歌?還會寫字?容嬤嬤,掌他,給他點厲害!

:(狂毆)

:啊...(被打得來不及轉高八度音),蒼天救我!

:哼...(冷笑)

:(繼續狂毆)

:啊...(來不及轉高八度音於是很man地低吼)

:(好像報殺父之仇般地用力摑)

:饒了我吧~饒了我吧~饒了我吧~饒了我吧~饒了~饒了~饒了~饒了~饒了~饒了~饒了我吧~

:(聽見那麼雞巴的求饒於是打得更兇)

:啊...,(本來轉不過音,不過由於容嬤嬤不小心打通任督二脈,瞬間讓紫薇的尖叫功力達千年修為)啊~(高八度尖叫)

:(被殺豬般的尖叫吵得拿水潑,並繼續打)

:啊~(由於功力全開而能夠隨心所欲地高八度尖叫)

:(被激怒的兩人於是像陳水匾和吳淑胗看到邱疫一樣下手毫不留情)

:啊~~~~~~~~~~~~~~~~~~~~~~~~~~~~~~~~~~~~~~~~~~~~~~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深夜問題多,平安回家最好。」(不要抄襲別人的話)

:對呀對呀,對呀對呀! 

:(皇后娘娘的叮嚀)以上對白請參照以下影片服用唷~(嬌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wie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