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歌)

掌聲響起 在彩色棚裡
散場後只剩過於喧囂的孤寂
座無虛席 有什麼意義
這麼想來開始覺得無力邀請

我眨著畫成星狀的眼睛
用手中的筆 讓笑不出來的嘴裂及紅色的髮鬢
若去掉那些討喜的把戲
或卸掉面具 真實的我是否還能奪得你的芳心

(副歌)

你已經開始索取 我卻是還在學習
為了得到少許鼓勵 付出的沉重努力
你有沒有發現其實我心有餘悸

我眼前不只愛情 你是否能夠體恤
現場有千萬位來賓 我只有一首歌曲
我該怎麼取悅他們和任性的你

(Ending)

你禁止我的疏離 我開始不像自己
劇情自己不能決定 出賣的不只技藝
原來我被賣掉的還有那一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wie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