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行。腳印

(主歌)

 
今天是個好天氣 就像那部偶像劇名
我在墾丁天氣晴

 帶了簡單的行李 牛仔褲和幾件背心
往沒有你的地方去

 我沒帶走存著你號碼的手機 還有失去意義的愛情
矯情的話我不說也不聽 開始一個人的旅行

 
(副歌)

 
首站想要去哪裡 心裡其實沒個底
計畫不再為訂而訂

 懸崖海外的藍鯨 一整年不停的雨
說好帶我去的風景

 每一步新的腳印 沒有你也不孤寂
我發現自己的悲喜

和你沒關係 不值得可惜的你
 

(間奏)
 

心裡風平浪很靜 適合哼首輕鬆的歌曲

搭配這樣的天晴

關於新的際遇 不去作任何預期

兩個人在一起 不一定比一個人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wie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